【宇龙】鸦片玫瑰 07

 

ABO


//


“要我坐你的车?”白宇觉得有些好笑,“哥哥,你要挟我总得拿出点谈资吧。”

 

“我没有吗?”朱一龙挑了挑眉,“没错,这个临时标记的确让你压了我一头,但是你最好记得,你还能用信息素作弄我完全是因为我还需要你,不想跟你闹到鱼死网破那一步。”

 

白宇耐着性子听他把话说完,之后似笑非笑地点了点头,“没错,确实没错。这话才像是哥哥说出口的。”

他忽然扣住朱一龙的腰往自己怀里带了带,低下头用齿尖隔着衣物咬了咬他后颈腺体的位置。“好吧,”他说,“你要挟我成功了。”

 

这个怀抱带着白宇的味道,朱一龙微眯着眼在alpha的安抚里稍稍沉浸了一会儿。

“你先走,”片刻后他睁开眼睛,“别被人察觉。”

 

白宇颇为不舍地松开了他,“哥哥可别忘了接上我,不然我就只能露宿街头了。”

“少来,”朱一龙早就不吃他这一套了,“怎么接你,能不能接上,难道不是看你吗?”

 

“哥哥这么相信我的本事?”

“不得不信。我现在只希望你少给我整些有的没的。”

 

“我这人可不经夸,”白宇忽然低下头笑了笑,像个狡黠的狐狸,“你这么夸我是要出事的。”

 

该死的狐狸。朱一龙咬了咬牙,拉下白宇的领口恨恨地吻了上去。

这个吻可算不上缠绵,反倒气势汹汹得像是在较劲一样。朱一龙情动时手指不自觉地抚上了白宇侧脸,结果被白宇棱角分明的颌骨的惹得眉心一跳。他猜想白宇的骨骼应该是开了刃的匕首,可以轻易地把他指腹的皮肤割开一道口子,留下的伤口哪怕愈合以后也绝不能复原如初。

他已经脱不了身了,而白宇早就知道。

所以什么让他来决定要不要两清完全就是个骗局,白宇比他更清楚他们之间的纠缠一旦开始就再也斩不断了。白宇所做的一切都只是为了让他也想明白这一点而已。

 

太狡猾了,狡猾又聪明,聪明又危险。不过就算白宇再怎么危险他都已经避无可避了。不仅避不得,他还要必须处心积虑地牵制住白宇,好让这人能为自己所用。

至于要怎么做,那就是他的本事了。

 

朱一龙安抚性地吮了下白宇的下唇,当作息战的讯号。

“我不管你怎么折腾,今天晚上我都要看到你,”他微喘着气低声说,“白宇,我已经做了让步了。我想你应该知道,你的把柄可比我的要命多了。”

 

白宇眼睛里的笑意不知道什么溜了个干净。他看了朱一龙好一会儿,像是在反复思虑要如何作答一样。朱一龙耐着性子等他开口,可等到最后白宇还是什么都没说,转过身就朝自己的车走过去了。

 

朱一龙有一瞬间的急躁,却也知道他已经把该说的都说的差不多了。这里不比别的地方,他还没那个胆子在老爷子的地盘上跟白宇纠缠太久。

那就不妨再等一等,这点儿时间他还是有的。朱一龙正了正神色,走出了摄像头的死角。

 

//

 

白宇关车门的声音差点把旁边的车惊出警报。

 

司机抬眼从后视镜小心翼翼打量了下自家老板的脸色,猜测他现在应该心情非常不好。

这点从他的信息素就能知道,虽说白宇平日里也总任由自己身上那带着点儿攻击性的硝烟味散着,但这种压的他一个alpha都有些喘不过气的场合倒是不多。

白宇这个人看起来倒是脾气不错,也不会对手下多苛刻,不过司机心里清楚他才是最不好惹的那路人。因为在他眼里根本没有大罪小过的区别,怎么处置人全凭他心情好坏。

所以现在最好的办法就是把呼吸放轻,然后闭嘴。

 

司机平稳地发动了车,当做没看见朱一龙的车不远不近地跟在了后面。

 

这么谨慎地开了半路,车内的硝烟味也无声无息地淡了不少。就在司机以为可以松一口气的时候,后座的白宇忽然冷着声音问,“你左拐是要去哪?”

 

“宇哥...”司机握紧了方向盘,“不是你来之前说,吃完饭去一龙少爷家吗?”

这句话说出口竟像是石头沉进了深潭,半天也听不到一点儿回音。司机轻轻踩着刹车,一颗心脏吊在喉咙里,愣是半句话也不敢再多说。

 

白宇靠在后座上,低着眼睛看向窗外。

确实,就算朱一龙今天不跟他搞这么一出,他也打算去找朱一龙。

 

这样说来他应该得意才对。

朱一龙的主动虽然在他意料之外,却也是情理之中的事,毕竟如果朱一龙真是个好拿捏的软柿子,自己也不会这么对他感兴趣。再退一步说,朱一龙主动找上门不正中他下怀吗。如果不是为了逼一逼朱一龙,他这几天也不至于一次都没找过他哥哥。标记毕竟是双向的,生理上的依赖也并非只有朱一龙有,这几天他也格外念着那人身上的味道。

 

但他现在真的说不上心情有多好。

 

他不是不知道朱一龙思考缜密,做事理智,但那都是之前,都是在标记发生之前。

之前他百般招惹,千般算计,查他身份,查他行踪,不就是为了逼他撕开这副样子吗?他多喜欢朱一龙拿枪对着他的那个样子,矜傲,有恃无恐。还有后来被吓到的样子,多真实啊,害怕,慌乱,或许还有那么一点对自己的不忍心,全都出于最简单最直接的善良和怜悯。

可现在的朱一龙又恢复了之前那个样子,话里的逻辑滴水不漏,一环套一环。

 

理智。白宇讨厌朱一龙的理智。理智会让朱一龙远离他,尽管有了生理上的牵绊也一样会远离他。

 

为什么要有理智这种东西。

白宇周身的信息素忽然收紧,像是要扼住谁的喉咙。他有些凶狠地想,朱一龙就不能把这东西完全丢掉然后安分地呆在自己身边吗?只要他能做到这一点,白宇完全有自信可以完完整整地护住他。难道朱一龙到现在还不信他有这个本事吗?

 

总是这样,白宇格外嘲讽地扯了扯嘴角,之前也是这样。

在训练营的时候就是这样。那个女孩,他跟她说过,只要她站在自己这边,他就会一直护着她,让她活到最后。可是结果呢,他的的确确为了这个承诺拼上了命,但那个女孩不还是朝他开了枪,只是为了拿到最后一个乌鸦的名额。

 

朱一龙呢,他可要比那个女孩有野心有想法多了,他又在想什么?

自己那天把话说得那么简单,把柄,交易,合作,这些东西都不重要,他要是的朱一龙离不开他。可是今天朱一龙绕来绕去半个字都没说到点子上。他自己难道会不知道自己的秘密更要命吗?这么多年了,从他叫白宇以后要命的事情还少吗?他早就已经不在乎什么要命不要命的了,他只是要他呆在自己身边,如此而已,朱一龙为什么不能明白这一点。

 

火药味几乎就要把车内的空间吞没了,司机实在耐不住,一脚把刹车踩到了底。

“宇哥...你冷静些...如果不想去一龙少爷那里的话,咱们掉头回去就好...”

 

白宇抬起眼睛看他,眼神里读不出什么明显的情绪,只剩信息素还沉沉地压着,随时都要擦枪走火。

 

就在司机几乎要以为他这个饭碗要砸了的时候,白宇忽然勾了勾唇角。

“去,怎么不去?”他侧过眼看着后视镜里缓慢跟上来的朱一龙的车,“去之前,绕几圈,把后面的车甩开。”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其实北宇这个人有点子病态的掌控欲在身上的



不要总想着在车里怎么怎么样嘛 为什么不在家里怎么怎么样呢🙊🙊

520快乐哦 



评论-36 热度-83

评论(36)

热度(8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糖霜酒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