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宇龙】鸦片玫瑰 08


ABO


//


 

“少爷,表少爷的车加速了,要追上去吗?”

 

朱一龙微微叹了口气,心道果然没那么容易。

“算了,”他说,“他要是真想甩掉我们的话,怎么追都没用。直接回去吧。”

 

司机应了声好,放稳车速流入了驶向城区的车道。

 

朱一龙按着眉心,试图安抚自己躁动不宁的心绪。

发情期是真的要命。没有alpha的时候要命,有了alpha更要命。他的身体显然要比意识更知道食髓知味的意思——现在的他太需要白宇的信息素了,没有白宇在身边他甚至连基本的冷静都很难维持。

 

白宇不会不知道他的迫切。迫切会让人没办法分心思考,按理说,如果白宇想要他服软,现在就是收网的最好时机。

所以朱一龙想赌一把,赌白宇今天一定会来找他。

 

到家的时候朱一龙看了看腕上的表,指针已经快要转到十一点了。

他进了门之后没着急开灯,先在手边的橱柜里摸了盒烟出来。红酒味的爆珠烟。

 

烟是新的,昨天他刚找人买的。

 

朱一龙走到露台上坐下,犹豫了会儿还是拆开了烟盒的包装。烟草的味道不算浓,他凑近了才稍微闻到了些。

 

不像。不像白宇的味道。

 

朱一龙被自己突然跳出来的念头吓得一怔,愣了会儿才闭上眼睛沉沉叹了口气。

他觉得自己可能不太清醒。

酒精和烟草都是他从前避之不及的东西,现在却被他衔在指间来回品味,就只为了跟白宇的信息素做一个无足轻重的对比。根本不像他能做出来的事。

 

可他又真的不清醒吗,烟是他要买的,也是他要拿出来的。他现在坐在露台上,耳边是清晰的风声和楼下车辆行驶的声音。他清醒到所有的感官都可以敏感地捕捉周遭的一切。

他又没疯,他只是需要一些味道,一些跟白宇信息素有那么一点点相似的味道。

 

朱一龙拿起一边放着的打火机,打着了火焰靠近卷着烟丝的一端。

白色的烟雾像坠进水里的奶白色液体,火星在指间明明灭灭。朱一龙忽然想起白宇在车库等他的那天晚上,浓稠的白雾落满了白宇的肩颈,但他的眼睛就算隐在烟气里也依然锐利地攫住了自己的心口。

 

尼古丁的味道浓了起来。

鬼使神差一样的,朱一龙轻轻用嘴唇衔住了烟嘴。他不会抽烟,没人教他怎么抽烟。当然,他也不是想抽烟。他只是忽然,很想要一个烟草味道的吻。

烟气从口腔滑到喉咙,在喉咙里打个转儿,又轻轻缓缓地吐出来。他觉得自己多少是有些太过谨慎,没敢一口气吸进肺里。

 

一支烟燃尽以后,朱一龙又点了一支。这次他没吸,出神一样地看着它燃掉了一半。

他没头没尾地想,白宇等自己的时候为什么要抽这么多烟。

 

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又一次碰到了烟嘴。这次烟气落到喉咙以后他只迟疑了一下,就认输一样地任由它沉下去了。

 

烟气过肺。朱一龙先是有些头晕,紧接着就被狠狠呛了一下。他开始咳嗽起来,可那股呛人地味道却不肯放过他,缠着他的鼻腔和气管,过了好半晌才抽丝剥茧般地消停下来。

 

朱一龙咳出了些生理泪水,在大脑宕机的当口竟然莫名地心神宁静了下来。

 

他觉得自己有些上瘾,甚至想再被呛一次。

不过不是被尼古丁。

说到底,这种混着微弱的红酒味的烟草充其量只是白宇信息素拙劣的模仿品。想到这里他又觉得心口空落落的。

他垂着眼睛犹豫了一会儿,终于自暴自弃地拿起一旁的手机点开了白宇的消息界面。

 

朱一龙按下语音输入的按键,抿着下唇想了很久,却只干巴巴地说了两句话。

 

信息发送出去的那一瞬间他在心里想,就当是自己疯了吧。

 

//

 

白宇收到消息的时候正在朱一龙公寓楼下的电梯门口靠着墙抽烟。他本以为是哪个不长眼的手下又来找他汇报鸡毛蒜皮的小事,从口袋拿出手机的时候脸上写满了不耐,心想谁发的就扣谁工资。结果锁屏解开看到消息的瞬间他整个人都愣住了,嘴角叼着的烟硬生生自己燃掉了一截。

 

朱一龙给他发了条语音消息。

要知道,上一次他俩发信息可是一个星期前。

 

白宇不知道朱一龙要跟他说什么,也没那个闲心再猜来猜去的,掸了掸烟灰就点开了语音,把手机听筒放到了耳边。

 

扬声器里传出窸窸窣窣的风声还有几乎微不可查的呼吸声。

白宇闭上眼睛,仰起头耐心听着。他想,他这哥哥总不会真给他发了条一分钟的空语音来忽悠他吧。

 

算了算了,他又想,忽悠就忽悠吧,反正他也不差被朱一龙吊这么一两次了。

白宇放慢了呼吸,跟语音里的人保持了一致。

 

长久的静默之后他的耳边忽然落下了一声叹息。

白宇睁开眼睛,握着手机的手紧了紧。

 

“…白宇。”

 

语音里的人声音有些沙哑,白宇屏住呼吸,指关节用力到发白。

 

“……白宇,别欺负我了。”

 

风还在吹,白宇手里的烟也快燃到了头。火星一点点快要吞噬过滤棉,白宇却分不开心把烟头丢到一边,生怕错过点什么东西。

终于,在最后的最后,他听到了一句低到好像随时都会反悔的话。

 

那人说,“…我可能,有些想你了。”

 

//

 

敲门声响起的时候朱一龙心口颤了颤,匆匆忙忙放下手里的烟盒就往门口走,却又在碰到门把手的时候顿住了动作。他职业病一样地开始在心里忖度起期待的轻重。多一分太灼热,太容易落空。可少一分又太虚伪,他分明无比希望开门后看到白宇,总不至于连自己都要骗吧。


算了,反正都说过当自己是疯了。

 

朱一龙屏着呼吸,像做了什么重大决定一样地压下了门把手。

必须是白宇,他想,只能是白宇,见不到白宇不行。

 

楼道里的灯光一点点挤进昏暗的屋子里。

门外的人好像不太满意朱一龙犹犹疑疑的动作,有些粗暴地拉开门钳住了他的手腕,又在反手关上门的时候顺势拽着他抵到了一旁的墙上。

 

灯依旧没开。朱一龙没看清来人的样貌,但还是凭着鼻息间的硝烟味认出了白宇。

那个味道平复了他所有的忐忑,他自然地勾住白宇的后颈,微微仰着头向白宇讨吻。

 

白宇凑近了要吻他,却忽然闻出些红酒和尼古丁的味道。于是他顿下动作,颇为认真地问,“你抽烟了?”

朱一龙对他没有吻下来的行为很是不满,拽下他领口主动去咬他唇峰,应付一样地从喉咙里嗯了一声。

 

白宇只好顺着他,两个人打架一样的从门边纠缠到了客厅的沙发上。

朱一龙跪坐在白宇怀里,信息素的味道几乎就要把白宇整个人没顶。可白宇又不愿轻易放过那点烟味,做坏一样地摸进朱一龙衣摆//暧昧地掐了掐他的敏感//点,然后趁着怀里人打颤晃神的间隙放开他唇瓣,追问道,“你不是不抽烟吗,跟谁学的?”

 

朱一龙想都没想,“你。”

 

不讲道理。

白宇低声笑了笑,“我可没教过你。”

 

他这话刚说完,还没来得及反应,就被朱一龙攀着肩颈按在了沙发里。

 

“咝——”

白宇倒吸了口凉气。朱一龙在用齿尖咬磨着他的腺体。

 

“不像,”朱一龙自言自语,“怎么都不像。”

白宇听不太清,问他,“什么?”

 

“你的信息素,”朱一龙湿热的气息落在他腺体处的皮肤上,“尼古丁,酒精,硝烟,薄荷,雪松,还有什么?”

白宇愣了愣,又觉得他认真的样子实在是可爱,无奈地捏了捏他后颈权当安抚,“原来哥哥还有调香的爱好啊。”

 

朱一龙自顾自地接着说,“我试了这么多种味道,可是怎么都不像你。”

“真不公平,”他闭上眼睛,睫毛微微发颤,“白宇,什么都替代不了你。”

 

这句话很清楚,白宇听的也很清楚。

他沉默了许久,借着落地玻璃透进来的光看着眼前的人。朱一龙一丝不苟的衬衫在刚刚辗转交吻的时候已经被扯乱,一双眼睛也难免覆上了些意乱情迷的雾气。可白宇却没办法暧昧地去解读这句话,或者像从前那样玩笑一样地调戏他几句,惹得他眼角都发红。

朱一龙这话说的太认真了,像个打了败仗的将军,看的白宇胸口发堵。

 

“你说你想我。”白宇抬起手抚过他眼眉,哑着嗓子开口,“你抽烟是因为想我。”

 

不是疑问句。

 

朱一龙没回答,他站起身,捡起被丢到地上的西装外套,从内侧口袋拿出了白宇给他的那把枪。

在白宇的注视下,他低头认真地在枪膛上落下一个吻。

 

“也许我第一次吻它的时候就已经在想你了,”朱一龙抬眼问他,“白宇,我这样想你,算不算离不开你。”

 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六月好呀各位~

下章应该有车尾气吧(



 

 

 

 

 

2022-06-10宇龙白朱
评论-30 热度-101

评论(30)

热度(10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糖霜酒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