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宇龙】鸦片玫瑰 04

 

ABO

 

//

 

白宇在装睡,朱一龙笃定地想,他绝对在自己从枕下拿出手枪的时候就已经醒了。

倒不是因为白宇演技拙劣,恰恰相反,眼前的人呼吸绵长有力,连睫毛都没抖一下。朱一龙之所以会这么想,是因为他觉得白宇还不止于这么没有警惕心。

死穴都被人按住了还不醒,总不能是因为qing。se误人吧。

朱一龙想到这儿自嘲一样地扯了扯嘴角。如果白宇真这样好糊弄的话,他也不会跟这人纠缠到这种地步。

 

醒了还装睡,难不成真以为自己不敢动他,等着看笑话?

 

朱一龙低眼看了会儿白宇的侧脸,转过枪口对准了他鼻尖。

 

一秒,两秒,三秒。

白宇甚至梦呓一样地动了动嘴唇,呼吸声又重了些。

 

装上瘾了。

朱一龙舔了舔后槽牙,手指顺势扣上了扳机。可还没等他发力,就被人拽着手腕又拉回了温软的被褥里。

白宇的力道多少有些蛮横,朱一龙被他不容置疑地拉到怀里,额头恰好撞在他心口。

 

“保险栓都没拉,”白宇的嗓音有些低哑,酥酥麻麻地钻进他耳后,“新手都比你熟练。”

 

情事的余味还没散,此刻正随着白宇的心跳和信息素浓度一点点升温,大有发酵起来的架势。

可惜朱一龙不想跟他趁兴再来一次。他趁着手腕上的力道松下来的当口挣脱出来,撑起身子又用枪抵住了白宇下颌,“对,我是新手。不像你,酒吧里坐台的老手都没你有自制力。”

 

这话绕了个七八弯,连白宇都过了好一会儿才回过味儿来,敢情朱一龙一大早就跟他没个好气是埋怨自己昨晚没做到最后一步。

“哥哥,”白宇饶有兴致地笑出声,“你这么想被我完全标记啊?”

 

朱一龙回的干脆,“这就是你合作的诚意?”

“太煞风景了吧哥哥,”白宇砸了砸嘴,“我以为你要跟我探讨生命和谐的话题呢,怎么又扯上合不合作了。”

 

朱一龙沉了脸色,“少跟我插科打诨,你真以为咱们俩现在是在打情骂俏?”

“不是吗?”白宇装模作样地讶异了一下,又颇为无辜地扯开领口朝肩膀上的齿痕指了指,“你咬的,可疼了。”

 

“白宇,”朱一龙被他无赖的样子惹的直咬牙,“别想蒙混过关,你揣着我这么大的秘密难不成还以为自己可以全身而退?”

“我可从来都没这么想过,”白宇挑了挑眉,“我不也把我要命的秘密交给你了,只是你不信我。”

“我没有不信,”朱一龙步步紧逼,“但这只是交易,不是我要跟你谈的合作。”

 

“你想要什么样的合作?”

“明知故问。我昨晚就说过了,我要你当我的alpha。”

 

白宇看了会儿他的眼睛,“哥哥,什么叫做,你的alpha?”

 

朱一龙下意识地以为他又要开些qing。涩。玩笑,可白宇脸上却是难得的认真。话已至此,朱一龙也不想继续跟白宇打哑谜,“就是帮我坐稳华锐一把手的位置。”

白宇听完点了点头,又直直盯着他看了好久,“就这样?”

 

“就这样。”朱一龙莫名觉得白宇方才的神色有一瞬间的失望,这让他没来由地心跳慌了一拍,话赶话一样地又补了句,“白宇,只要你跟我合作,我可以承诺给你一个光明正大的位子,让你不用再替别人挡枪。”

 

“是吗?”

白宇忽然起身,攥过朱一龙握在枪柄上的手压近自己左胸口,另一只手扣上板机的同时还拉开了保险栓。

朱一龙脸色一白,刚想松手却又被白宇的力道死死钳住。

 

“朱一龙,”白宇的声音格外冷静,“开枪。”

“你发疯能不能有个度,”朱一龙说话尾音都在打颤,“松手!”

 

“开枪。”

“我让你松开!”

 

白宇忽然贴近他,近到呼吸交织,近到朱一龙的鼻息被硝烟味儿缠的紧紧的。

“你在怕什么?”他轻声问,“我死了没人会查到你,老爷子会替你做好所有的清理工作,让我这个人彻底消失,就像从来都没存在过一样。”

 

“闭嘴,”朱一龙额头渗出了冷汗,“我不想听这些有的没的,你把手放开。”

“这可不是有的没的,你以为他做不到吗?还是他不会为你做到这个地步?”白宇眼神平静地可怕,“他也许的确没想过保你到最后,但你应该清楚在他看来我的命更不值钱。”

 

“我可没这么想过,白宇,你不想谈合作就直说,别跟我开这种玩笑。”

“合作?”白宇反问,“你以为什么是合作,我跟你联手架空那老头,然后瓜分公司?你觉得他就没想到过吗?他会眼睁睁看着我们俩合作?”

 

“你到底想说什么?把手松开好好说。”

“我要你开枪,朱一龙,开枪。”

 

白宇根本不像是在开玩笑。

朱一龙额角的冷汗顺着脸颊滴在白宇因用力而凸起的掌骨上。这其实是他第一次拿枪,华锐的接班人需要绝对干净,所以他从来都没碰过这些东西,之前的游刃有余也只是因为他知道保险栓根本没拉开。

白宇究竟在发什么疯。

 

“我没想让你死,”朱一龙尽量让自己冷静下来,“你松手,就当我们昨天没碰见过,两清。”

 

“两清?不可能了已经,”白宇忽然挖苦地笑了笑,“你不动手,我就自己来。”

 

话音刚落他就亲手扣下了板机。

 

//

 

朱一龙下意识闭上了眼睛,却没有听到预想中爆裂开来的枪声。枪膛内金属的碰撞声戛然而止,紧接着而来的是眼前温热的触感。

硝烟的味道逐渐散去,雪松的松脂味一点点地透进来。

朱一龙屏住呼吸怔了好一会儿,才依稀从一片死寂中捕捉到了白宇规律的呼吸声。

 

还好。还好白宇没事。

他狠狠松了一口气,后知后觉地才反应过来自己又被白宇给骗了。

 

“你...”他刚要兴师问罪就被白宇打断。

 

“哥哥,”白宇的声音像浮在空中,落不下来,“你还在发抖,你害怕杀人,也讨厌杀人。”

 

朱一龙抿了抿下唇,没再继续开口。

 

“但杀人是我的工作。”白宇接着说,“交易本身井水不犯河水,你我做好自己该做的就好。但如果你要我完全标记你,咱们俩可就再也理不清了。”

他的手心依然捂在朱一龙眼前,朱一龙也罕见地纵容了他这没理由的举动。

“你真的想过吗,如果要你为了我杀人,你下的了手吗?又或者,如果老爷子发现我们俩的关系以后,要你杀了我呢?”

 

他的声音太温柔了,像个体贴的情人,像唇齿间绵软的湿吻。

覆在朱一龙眼前的温度一点点消失,他睁开眼,却没有看到一个满眼缱绻情意的恋人。

 

他看见白宇熟练地把一颗子弹填进了空枪膛里。

“我要你把这些可能全部都想好,”白宇把枪塞进朱一龙手里,没留给他一点儿拒绝的机会,“要不要两清,能不能两清,这次你说了算。”

 

“但是,”白宇抬眼看他,眼里是朱一龙从来没见识过的压迫感,“也只有这一次。”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两个月没更了 我是不是该凉了(

复健期文笔 我真的会谢🙏


五一假期快乐~


 

2022-05-02宇龙白朱
评论-31 热度-95

评论(31)

热度(9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糖霜酒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