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宇龙】鸦片玫瑰 02


ABO

 

//

 

博洋那边送来酒席邀请函的时候朱一龙还没收到白宇调查的结果。

他原本是有些犹豫要不要去的,毕竟在照片的问题没有弄清楚之前,这桩合作就存在着风险。但拒绝无疑是不给对方面子,如果关系闹僵,之后再想继续合作就没那么容易了。

这是他上位以来谈的第一个项目,成功与否对他至关重要,他并不想轻易放弃。

 

所以思虑再三后,他还是来了。

 

这是个冒险的决定,朱一龙觉得自己早就应该料到,他还没有幸运到可以不需要为决定付出代价的地步。

 

朱一龙靠在洗浴室的门上,咬着牙又朝自己手臂上注射了管抑制剂。

这已经是第三针了,但他的潮热并没有减轻,反倒是过量的药物让他一阵眩晕,腿下一软瘫在了地上。

 

不能晕过去。

朱一龙咬住手腕,拼命合紧牙关。

要思考,要搞清楚现在是什么情况。

 

疼痛感虽然治标不治本,但在此时还是让他的神经清醒了不少。

 

究竟是哪里出了差错,酒席上怎么会有omega催情剂。

 

他不可能犯这样低级的错误,今天虽说是来赴了宴,但他万事都很小心,提前打了抑制剂,入口的东西也都会确认是不是在场的人都碰过的。

何况博洋那边的人几乎就要把合作的意思写在脸上了,甚至还让自己的小儿子过来陪他喝了几杯。

 

朱一龙记得男孩是个拘谨的omega,不张扬,懂分寸,佛手柑味道的信息素也只拘谨地在鼻息间调了个香,根本算不上勾引,顶多是示好。

看起来根本没理由害他。

 

就算要害他,怎么会用omega的催情剂。博洋不可能知道他是omega。

 

难道真的被他们查出来了?

朱一龙在翻涌的灼热感中硬生生地出了一身冷汗。

 

情热中的omega总是对气味尤其敏感,很快他就在玫瑰馥郁的味道里分辨出了一丝甜腻。

紧接着,有人敲了两下门。

 

“一龙哥…你在里面吗?”

 

是博洋总裁的小儿子。

他的信息素为什么变得这么浓郁,难道他也被迫发情了?

 

“…一龙哥,我很不舒服…我能进来吗?”

 

朱一龙屏住呼吸,咬着牙把信息素敛下来了些,想要尽力装出房间没人的假象。

 

四周一下子只剩他自己的心跳声。

但在空气凝滞了的几秒钟后,朱一龙清晰地听到了房间门解锁的声音。

他在那一瞬间来不及想为什么门外的人会有他房间的门卡,恐慌彻头彻尾地席卷了他。他知道自己现在应该站起身反锁住洗浴室的门,可他根本连手臂都抬不起来。

 

怎么办。

要怎么办。

 

有人进来了。

脚步声有些急促,越来越近,直到人影映在半透明的玻璃门上。

 

“哥哥。”来人的声音低低的,听不出什么情绪,“是你吗?”

 

朱一龙的瞳孔狠狠缩了一下。

 

//

 

白宇。

 

怎么会是白宇。

 

朱一龙靠在角落里,冷汗顺着他额角的青筋滚下来,又坠在浓密的眼睫上,模糊了他本就没有几分清明的视线。

 

白宇蹲下来看了他一会儿,又注意到他脚边的几个空针管,忽然在一瞬间变得很生气,“为什么不等我?”

 

朱一龙已经没力气去思考他这话是什么意思,塌下嘴角露出来了个几乎算是自暴自弃的笑,“你打算怎么利用我这个把柄?”

 

“朱一龙,发情期把你的理智都吃了吗?”白宇难得这样严肃,“你现在应该想的是怎么安全离开这里,而不是在这儿跟我冷嘲热讽。”

 

朱一龙听完后仰起头看他,鼻尖几乎就要跟他贴在一起。

“白宇,”他的声音轻的没有重量,“你要是想帮我,现在就应该出去。”

 

这其实是句彻头彻尾的讽刺,讽刺他的假惺惺,言下之意是“你其实根本就没想帮我”。

可白宇却听的心头一紧,就好像朱一龙是在跟他示弱,在跟他说,“求你了,让我信你吧。”

 

在他走投无路,无人可信的时候,哪怕是从前避之不及的人也能成为他最后的稻草。

 

白宇没来由地慌乱了起来,很久都不曾出现过的不安争先恐后地从他身体的各个缝隙缠上来,陌生得他有些反胃。

他看着朱一龙的眼睛,恍惚间好像看到了很多年前刚拿起枪的自己。

 

他们其实是一根绳上串着的可怜虫子,只是朱一龙还没有明白这一点。

 

白宇很想贴在他耳边恶狠狠地跟他说,你又有什么风光的呢,你不过跟我一样都是棋盘上可有可无的小卒,没有同伴也不会有后路,厮杀到最后尸骨不留,转眼又会被别的棋子代替。

不要想着向别人求助,也不要奢求别人可怜你。

 

可是那样根本没有意义,跟朱一龙鹬蚌相争得益的永远只有背后的那只手。

白宇不甘心,他死也要死的明白,死的心甘情愿。

 

“朱一龙,”白宇忽然开口,声音难得的认真,“我可以帮你。”

他开始冷静简短地跟眼前的人陈述情况,“照片是博洋的人拍的,这次的局不简单,我会查清楚。但现在必须要尽快离开这里,而全身而退的办法只有一个,让我临时标记你。”

 

说完以后他没有给朱一龙任何回答的空隙,诚恳的表情配上单膝跪地的动作竟然好像在说什么求婚的誓词,“听好了朱一龙,我跟你们朱家没有血缘关系。我爸妈的亲生孩子分化成了omega,拿不到继承权,于是他们就找来了我顶包。好在他们之前一直在国外,老头根本没见过他的亲外孙。”

 

朱一龙不知道白宇为什么要说这些,长时间压制情热已经让他的身体到了极限。他不停发着抖,好像下一秒就要在玫瑰花田里溺死。

 

但他没有沉下去,白宇捞住了他的手腕。

“朱一龙,”白宇的力道沉稳又可靠,“你可得记住了,这是我的把柄,我交给你了。”

 

交换底牌。

这是一场公平的合作。

 

朱一龙艰难地撑起身体,向前倚在白宇肩膀上。

“好,我信你。”他隔着白宇的衬衣咬住他肩头,“你不可以骗我。”

 

白宇接住他,顺势低下头凑近朱一龙后颈的腺体,齿尖碾磨过脆弱的皮肤,惹得怀里人浑身一颤。

“别怕。”白宇的声音温柔的可怕,绵密地把他包裹着,“我不骗你。”

 

“我没怕。”

 

硝烟裹过盛放的玫瑰,像是白骨上开出的花朵。

 

朱一龙揽着白宇的后颈,在意识消失前忽然想起,这个人从进来到刚刚为止,一直都把信息素敛的滴水不漏。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居然写了不少(

果然人一忙起来就会疯狂想写东西


目前这俩都是有点子利用对方的意思的

后面大概就是合作关系逐渐变质了 包he!


这篇不单独建合集了 因为名称里的鸦片不过审(respect


 

2022-02-19宇龙白朱
评论-47 热度-106

评论(47)

热度(10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糖霜酒 / Powered by LOFTER